南风过境

日常小甜饼🍬

这几天突然有了灵感,灵感原于生活!这个日常小甜饼,大家一起尝尝!


🌟正文啦:



     "洛阳,今天拍的杂志可能下个星期会预售,到时候记得转一下官博"郑冬把手上的矿泉水递给了正在卸妆的徐洛阳。"郑哥,我想喝热可可。"徐洛阳很不情愿地接过了矿泉水。"爱喝不喝,你看看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点,过几天闪闪那小子又要回来了,到时候你们又背着我偷偷去吃东西"郑冬不禁按了按太阳穴。"哪有,郑哥放心,我们不会乱来的"徐洛阳喝了口水,嘴上答应,心里却已经找好了和叶闪闪一起吃的地方。郑冬一看徐洛阳的表情就知道他又在打什么算盘了。"郑哥,下午还有行程吗?我想休息一下"徐洛阳已经换回常服了,"下午吗?我刚看了一下最近的行程,下午你可以休息,不过下午出门小心一点,别被粉丝发现了……"郑冬还没说完,徐洛阳就开口道"好的好的,下午保证不被发现,郑哥辛苦啦,下午好好休息一下吧""我可没有休息的时间,下午还要带我家狗祖宗去洗澡,修毛""咚咚,咚咚…"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我进来了"徐洛阳听到熟悉的声音,嘴角下意识上扬。郑冬意识到了自己多余了,"那我先走了,下午你们小心一点。"戚长安走进来自然地拉上了徐洛阳的手,两人手上的戒指闪着光芒。郑哥把长安叫到一旁,悄悄地说"那个,洛阳下个星期还有一个粉丝见面会,要控制一下。"戚长安一脸正经地回答"好,我知道了""那我走了,下午玩得开心。"郑冬顺手把门带上了。"长安哥哥怎么有空过来?"徐洛阳抱住戚长安"上午开完会了,想你了就过来找你了,下午有什么计划吗?"徐洛阳转身拿起桌上的手机,牵住戚长安的手,"下午我想去超市买点吃,然后回家。"戚长安紧紧牵着徐洛阳"好"

      上车的时候,戚长安先到副驾驶位置拉开车门,用手抵着,让徐洛阳先进去。爱一个人细节里处处流露出深情。临下车时徐洛阳拿出两个帽子,两个口罩,把长安包的严严实实的。趁着戚长安去停车时,徐洛阳打了一个电话"对,送到XXX,一会发个票的照片给我就可以了,谢谢。""是有什么工作吗?"戚长安站在他身旁。徐洛阳慌忙把手机放回口袋,拉着长安的手"没事,走吧,我们买吃的"

      "我想吃这个薯片,是春季限定的"徐洛阳看着货架上满满的薯片说。"那每一个口味都来一包吧。"戚长安将货架上的薯片放进购物车里。徐洛阳在前面挑着想吃的零食,戚长安在后面推着购物车边和洛阳讨论晚上吃什么,边将洛阳喜欢的零食偷偷多拿几包。戚长安看着洛阳突然想到之前有一次在微博上看到说和喜欢的人一起去超市,会了解对方的兴趣爱好,一起计划着以后的生活,那种人间烟火气,让人想想都感觉幸福感爆棚。长安看着在前面认真挑着水果的洛阳,领口处若隐若现可以看到自己亲手做的平安扣……"长安哥哥,买点排骨吗?晩上可以炖点汤。长安哥哥?""嗯?好,再买一点萝卜。"戚长安一下回了神。徐洛阳连忙用手探了探长安的头,"没有发烧,你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没事,刚走了回神,害我的闹闹担心了。"戚长安一把牵住洛阳的手"走吧,我们去买排骨""好多东西啊,今天会不会买太多了。"徐洛阳看着收银台堆起来的一座小山。长安递了一个大的袋子给洛阳"把你的零食放到你的袋子里。"戚长安拎着满满的一袋,正准备往停车场走,徐洛阳拉住他往了储物柜的方向走,长安正要拎过洛阳手里的袋子。徐洛阳抢过长安手里的另一袋说"我先帮你拿,你要空出手来拿别的,你现在打开微信看看。"戚长安打开微信发现徐洛阳发了一张图片,是储物柜的小票。"B区05柜,"啪"门打开了,里面是一束向日葵花,还有亮着的星星灯上面有戚长安和徐洛阳的Q版小人立牌。"长安哥哥,喜欢吗?"洛阳笑着问。"喜欢,特别喜欢,所以在停车场的时候,闹闹是在给我准备吗?""还是被你听到了啊。""没有没有,只听到了一点点。"

      戚长安打开了后备箱将购物袋和花放到后备箱里。正准备给洛阳开门,发现他已经坐在车里了。长安将车启动,然后看到洛阳没系安全带,俯身过去将安全带系上。然后长安抬头亲上了洛阳,洛阳与长安对视着。周围一片寂静和黑暗,而他们看着对方。将彼此的样子存进内心深处。



小小曲奇饼:

     郑冬给自己家的狗祖宗洗完澡后,回到家,靠在沙发上,打开发微博看到【古城CP甜蜜出行】【古城女孩今天去超市了吗?】【徐洛阳向日葵🌻】…

"徐洛阳!说好的小心一点呢?"



徐闹闹的小情绪:

      亲亲的时候戚戚超级好看!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