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过境

端午发糖

因为没有太太产粮就自产自磕了,小学生文笔,请轻喷,祝端午安康,高考加油

[是弹幕内容],框框里面是弹幕内容


正文啦:


登进了直播间,右上角的人数已经显示超过七位数了,徐洛阳面对镜头,开口笑道:小仙女们晚上好!

[晚上好][晚上好][晚上好][晚上好呀][洛阳吃饭了吗]

徐洛阳,看着飞快刷过去的弹幕笑着回答“吃了鸭,不过戚先生在厨房煮粽子”

[啊∽∽][这是什么神仙][话说这是古城cp公开的第一场直播][古城女孩在哪里?][来了来了自带狗盆][在线排队领狗粮]

徐洛阳轻笑道“哪里有狗粮?明明只有我一人好吧”

[咦∽][洛阳式解释][不听不听,洛阳念经]

徐洛阳,看着在直播间互怼的粉丝,嘴里哼着新歌的调调,有一句没一句的跟粉丝聊着。随着一声开门的声音,徐洛阳的嘴角越发上扬,微微笑道“你们想看戚先生吗?”

[要∽][跪求同框发糖][小姐妹们,准备好狗盆了吗?][发糖,发糖]

“戚先生,能有幸邀请到你与我同框吗?你要是不来,粉丝会伤心的”“当然可以,这是我的荣幸”戚长安走到徐洛阳的旁边,笑着坐下和粉丝们打招呼“晚上好,吃粽子了吗?”

[啊∽我戚先生盛世美颜][晚上好][同框发糖][啊∽鸡冻][吃了肉粽哇][红豆粽]

自从戚先生进入直播间,人数又一波的上涨,弹幕的数量、速度已经快到徐洛阳看不见粉丝提问的问题了。于是徐洛阳就自由发挥了“最近我想先休息一阵子,先不接戏,这一阵子可能会出新歌,你们刚刚有听到我哼的调调吗?"直播平台的人已经控制了弹幕的数量和速度,徐洛阳已经可以看得清弹幕了

[坐等新歌][洛阳宝贝要好好休息][戚先生实力宠洛阳][长安在线宠妻][啊∽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徐洛阳看着弹幕,回头看了一眼戚长安 ,看到他正在帮自己整理刚刚随手揉乱的头发“谢谢我家戚先生”徐洛阳笑道。

[小姐妹们画重点啊∽∽][古城cp一生磕][我刚取消了外卖订单,感觉已经饱了][我家的…][哈哈哈哈,洛阳宝贝是在宣示主权吗?]

突然戚长安起身走出了画面,不一会儿就回来了,手里还拿着两个黑底的本子“对了差点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感谢戚先生”徐洛阳笑着将戚长安迎到身边坐下,拿过其中的一个本子,放在镜头面前:"你们还记得佛兰德斯电影节我和长安穿的衣服吗?

"[记得,是情侣装][好看到炸了][不说了,我等直播结束去看回放][前面的小姐妹别走,带我一个][我记得是斯图秋冬高定,花卉主题][我好像闻到了福利的味道]

“是福利啊,在本次直播评论里,我和长安会啾二十个小仙女送一套本子,上面会有我和长安的亲笔签名。在这二十个小仙女中,啾七个小仙女赠送古城cp同款粽子礼盒。”

戚长安看见弹幕里在询问关于本子的问题,微微开口补充道“这次的本子是一套的,有两个黑底本子,上面用黑线绣了鸢尾花和金雀花和我们在电影节穿的相照应”徐洛阳将画面转向墙角,堆着很多黑色的礼盒,“我和戚先生已经签好了,等着你们领回家”

[啊∽∽][这是什么神仙周边][中奖绝缘体哭了][欧皇保佑]


徐洛阳看着评论笑着说“我给你们展示一下吸欧大法”徐洛阳对戚长安说“遇见你是我此生最大的幸运。”接着快速亲了一下戚长安,带着镜头回到沙发上。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拿起戚长安的手机,打开手电筒对着本子,上面的图案越发清晰,可弹幕却是另一番风向。

[哈哈哈哈,从心式洛阳][好撑昂][我已经吃不下粽子了][洛阳是撩完就跑了吗?][留下戚先生一脸懵B][小姐妹们有看到戚先生的手机锁屏吗?][是洛阳][我游泳池那么大的狗盆已经满了][求图求图][你们是显微镜女孩吗?]徐洛阳意识到问题所在,于是开始转移话题。“这次的本子是与斯图合作的周边,七月七日开始上线,前二十分钟内购买会有我和长安的亲笔签名,斯图官博有本次活动详情,小仙女们记得去看”突然画面里出现了一个粽子,徐洛阳下意识咬了一口“很好吃”[啊∽赌一车蒂花之秀是戚先生的手][手控党已死][深夜放毒][啊∽饿了]

徐洛阳看了一眼戚长安说:“吃饭不能三心二意,提前和小仙女们说声晚安”[要下播了吗?][晚安][晚安][晚安]


徐洛阳放下手机,坐到戚长安怀里,把手里的粽子塞到戚长安嘴里,笑着说“你这样好像仓鼠啊,粽子超级好吃,怪先生用了妖力吗?”戚长安低头在徐洛阳耳边说:“没有你好吃”



徐闹闹的小情绪:怪先生煮的粽子超级好吃,话说我家怪先生好撩啊…


评论(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